经纪人辟谣:伊瓜因不会因C罗被卖 欢迎C罗到来

经纪人辟谣:伊瓜因不会因C罗被卖 欢迎C罗到来
2018年07月05日 09:08 新浪体育
伊瓜因与C罗在皇马是队友 伊瓜因与C罗在皇马是队友

  在媒体的烘托下,C罗似乎距离加盟尤文仅差一步之遥。《意大利足球》等媒体表示,尤文会卖掉伊瓜因来筹到6000万欧元购买C罗。而伊瓜因的经纪人尼古拉斯表示:“伊瓜因会为C罗的到来开心。”

  《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伊瓜因的哥哥尼古拉斯是自己的经纪人,他表示:“”我们还不知道(C罗的转会是否成型),但伊瓜因和C罗在皇马是队友,显然,(如果C罗来尤文)这是非常棒的,特别是如果他们变成了锋线搭档。他们彼此非常了解并很友好,因为他们并肩作战了80多场比赛。如果尤文能引进C罗,这将是非常震撼的一件事。他们在一起踢球并不是什么新鲜事。”

伊瓜因在欧冠联赛与C罗相逢伊瓜因在欧冠联赛与C罗相逢

  对于伊瓜因是否转会切尔西,与他在那不勒斯的主帅萨里重聚,经纪人也进行了否认。

  尼古拉斯:“目前我们还没有和任何其他俱乐部谈过,因为伊瓜因在尤文有3年的合同,他在这里生活很开心,他对俱乐部,教练和战术体系都很满意。除此之外伊瓜因与其他俱乐部的谈判消息都是谣言。”

  值得一提的是,当尼古拉斯被问到伊瓜因与阿莱格里的冲突时,并没有完全否认。他表示:“我在更衣室听到了一些争吵,但是足球有一条规定,‘更衣室的事情都要留在更衣室里’,他没有告诉我更多的事情。”

  (核桃)

辟谣伊瓜因C罗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