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引发尤文震动!阵容洗牌 利物浦趁机夺帝星

C罗引发尤文震动!阵容洗牌 利物浦趁机夺帝星
2018年07月06日 05:10 新浪体育
迪巴拉(左)恐因C罗(右)转会离队 迪巴拉(左)恐因C罗(右)转会离队

  尤文试图签下C罗的转会消息已经传开,人们也把目光聚焦在这笔可能发生的惊天交易上。然而,这笔交易也会带来一定的连锁反应,尤文的阵容也可能因此产生极大的动荡。

  据意大利TMW.com报道,英超豪门利物浦向尤文询价求购大将迪巴拉。随着C罗同尤文越走越近,这位葡萄牙天王对尤文阵容的冲击也初现端倪。报道中称,如果C罗加盟尤文,迪巴拉的定位就会出现问题,这位阿根廷帝星可能会同C罗存在位置重叠的尴尬。在天空体育预测的C罗加盟后尤文阵容中,迪巴拉也只能被放在替补席上,这对于正处在快速上升期的迪巴拉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

  TMW.com报道中称,在这样的情况下,英超利物浦趁机向尤文询问求购迪巴拉的价格,不过目前交易仍处在前期商讨、探索阶段,一切还要看C罗转会的进度和结果。

  (七夜)

尤文C罗英超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