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卡尔迪亲口暗示留国米 这句话球迷听了都窝心

伊卡尔迪亲口暗示留国米 这句话球迷听了都窝心
2018年07月10日 02:19 新浪体育
伊卡尔迪释放留队信号 伊卡尔迪释放留队信号

  世界杯还没有结束,但欧洲的一些俱乐部已经开始为新赛季做准备了。比如说国际米兰,他们即将开始新赛季的备战工作。队长伊卡尔迪在谈到国际米兰时说道:“我们是一个大家庭,我对新赛季非常期待。”这也被认为伊卡尔迪留队的一个信号。

  伊卡尔迪是上赛季意甲的最佳射手,他轰入了29球。但在他的合同当中有一份1.1亿的解约条款,但只适用于国外俱乐部,这份条款将在7月15日到期,但国米CEO表示俱乐部没有接到过关于伊卡尔迪的报价,意大利媒体表示伊卡尔迪将在下周与国米商谈续约,在新合约当中将提升他的买断金额,或者是直接取消。

  伊卡尔迪在接受国际米兰电视台采访时,也暗示了自己将留队:“休假了一个半月,说实话我有点想念日常的工作了。我非常期待开启我们新的赛季,我们将征战欧冠联赛,这一直都是我们目标,这也是对我们努力工作的回报。我们将通过季前赛为欧冠联赛以及意甲做好准备。”

  伊卡尔迪还表达了对球队的忠心:“我们需要像上赛季一样与那些新加入的球员建立默契,建立基础。我现在通过社交媒体以及电话的方式,来告诉大家国际米兰是一个大家庭,我希望大家都做好准备迎接新赛季。”

  (Cinderell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