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世界杯出局后首发声 视频鼓励泰国受困小球员

梅西世界杯出局后首发声 视频鼓励泰国受困小球员
2018年07月10日 07:52 新浪体育
梅西世界杯出局后首发声 梅西世界杯出局后首发声

  近日,自世界杯出局后一直没有发声的梅西终于重回大众视野,为公益发声。

  据《Coconuts Bangkok》报道,泰国驻阿根廷大使Narisroj Fuangrabil在网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梅西用西班牙语说道:“团结让一切成为可能”,以此鼓励泰国受困小球员。

梅西用视频鼓励泰国受困小球员梅西用视频鼓励泰国受困小球员

  6月23日,泰国12名少年足球运动员和1名教练进入一处国家公园洞穴内“探险”后失联。7月2日,泰国清莱府府尹那荣萨召开紧急新闻发布会,通告称在距离预判地点大概400米处找到了13名失踪人员,并且他们全部活着。由于洞内水位较高、地形复杂,雨季即将到来,救援工作十分困难,也牵动着全世界的心。截止到目前,共有6名队员获救,救援工作仍在紧张的进行中。希望梅西的鼓励,能够帮助仍在受困的小球员们早日脱险。

  (Julia)

世界杯梅西泰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