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媒曝梅西操纵阿根廷队用人!谁上场他说了算

阿媒曝梅西操纵阿根廷队用人!谁上场他说了算
2018年07月13日 21:09 新浪体育
阿根廷谁出场梅西说了算? 阿根廷谁出场梅西说了算?

  梅西对于阿根廷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一直以来都有声音称,梅西才是阿根廷队各项决策最后的决定者,阿根廷的《号角报》就曝出了梅西操纵阿根廷队的两大实锤。

  第一件事发生在今年3月份,在阿根廷同西班牙队的比赛之前,球队在曼彻斯特进行训练,当时桑保利的主帅塞巴斯蒂安-贝卡塞利走到梅西身边,想要纠正梅西在处理球时的某些问题,在说完之后,他还将手搭在了梅西的肩膀上,这让梅西感到十分不满。梅西随后就找到桑保利,表示不希望贝卡塞利再有类似的举动。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另一件事情发生在世界杯期间,该报称,法齐奥和洛赛尔索此前多次在热身赛中担任首发,但是梅西却就此向桑保利提出了自己的意见,随后法齐奥只是在同法国队的比赛中替补出场,而洛赛尔索本届世界杯一分钟出场机会都没有。

  甚至还有消息称,阿根廷之所以弃用洛赛尔索,是因为梅西和洛赛尔索在训练中玩了一次足球网球比赛,梅西输给了他,因此洛赛尔索才被弃用。不过,这一消息已经被《号角报》证实是谣传。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