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阿根廷总让梅西解决所有 足协都是猪队友

老马:阿根廷总让梅西解决所有 足协都是猪队友
2018年07月13日 21:59 新浪体育
老马批评阿根廷队 老马批评阿根廷队

  近日,马拉多纳在参加委内瑞拉一档名为Telesur的节目,再一次对阿根廷队本届世界杯的表现发表了看法,他认为阿根廷太依赖梅西了。

  老马表示:“他们总是希望梅西能够一个人解决所有问题,梅西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将球传给比格利亚或者恩佐-佩雷斯,但是却根本没有收到什么回报。

  老马也批评了阿根廷足协:“故事都是由那些领导写的,阿根廷队做了什么没用。我遇到了苏克,他是我在塞维利亚时的队友,而他现在是克罗地亚足协的一员,他和球员们的关系非常好,而且会将球场上的每件事都安排妥当。现在他们的球队已经进入了决赛。”

  对于桑保利,马拉多纳还是往常一样,持批评的态度:“桑保利更像是一个棋手,总是不停地改变自己的首发和战术。”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