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不能指望梅西解决一切 阿足协水平太差

马拉多纳:不能指望梅西解决一切 阿足协水平太差
2018年07月14日 00:25 新浪体育
马拉多纳认为阿根廷太依赖梅西了 马拉多纳认为阿根廷太依赖梅西了

  马拉多纳:阿根廷足协毁了所有 梅西解决不了一切

  阿根廷本届世界杯成绩惨淡,小组艰难出线,随后在淘汰赛当中被法国淘汰出局。马拉多纳日前在委瑞内拉参加了一档名为“Telesur”的节目,他认为阿根廷的失败并不在于梅西,而在于阿根廷足协。

  马拉多纳说:“他们希望梅西解决所有的问题。但这并不现实,梅西参加到了比赛当中,当他把球传给恩佐-佩雷斯或者比格利亚时,接到的却是独轮车的鹅卵石。”

  老马再一次把矛头对准了阿根廷足协:“阿根廷足协的领导水平决定了一切,他们是非常混乱的,没有凝聚力的。前几天,我遇到了我之前塞维利亚的队友达沃尔-苏克,他目前是克罗地亚的足协主席,他与队员的关系非常好,球队很有凝聚力,所以克罗地亚进入到了决赛。”

  在谈到阿根廷主帅桑保利时,马拉多纳也不忘讽刺几句:“他就像是一名国际象棋手,因为他总是不断的改变阵容。”

  (Cinderell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