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足协:桑保利扬言要报复我们 月底搞定他

阿根廷足协:桑保利扬言要报复我们 月底搞定他
2018年07月14日 01:27 新浪体育
阿根廷足协高官称桑保利要报复 阿根廷足协高官称桑保利要报复

  在世界杯出局之后,阿根廷足协与桑保利的关系一直非常紧张。阿根廷足协之前希望桑保利能够带领U-20国家队参加在西班牙举行的邀请赛,但桑保利拒绝了,这使得双方的关系彻底破裂了。

  日前,阿根廷足协副主席安杰利奇在接受采访时说:“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寻找一名新的主教练。但必须要有一定的水平与敬业精神,这是一个长期的规划。但现在必须把这个事先放一放,桑保利不会坚持自己的合同,但他扬言要报复,我不希望发生这种事情。在本月底我们会做出一个决定。”

  安杰利奇透露称桑保利并不会赖着阿根廷主帅的这个位置不走,在世界杯上取得如此惨淡的成绩之后,桑保利不会坚持自己的合同。但阿根廷足协所说的报复,究竟指哪一方面,目前还不得而知。

  不管怎么说,桑保利现在算是与阿根廷足协彻底撕破了脸皮,他的下课或许已经是一件不可避免的事情了。

  (Cinderell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