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梅西年收入1.11亿美元 超C罗排第一

福布斯:梅西年收入1.11亿美元 超C罗排第一
2018年07月17日 10:16 新浪体育
梅西超越C罗 梅西超越C罗

  据西班牙《马卡报》援引美国《福布斯》杂志的资料,梅西已经超越C罗成为了世界上收入最高的足球运动员。

  2018年才进行一半,《福布斯》杂志统计的是2017年的球员收入,据统计梅西2017年的工资奖金收入和商业收入相加达到了1.11亿美元(约7.42亿人民币),而他最大的竞争对手C罗这一年收入为1.08亿美元(约7.22亿人民币)。

  这样,梅西在收入方面“逆转”了C罗,在2016福布斯运动员收入排行榜中,C罗以8800万美元收入排名第一,而梅西以8140万美元紧随其后。

  《福布斯》杂志公布了2017年100位世界名人的收入排行榜(包括演员、歌星等)。其中排在第一位的是拳击手梅威瑟,他的收入为2.85亿美元。在运动员领域排在第二的就是梅西(总排行榜排第八)。

  去年11月,梅西与巴萨续约到2020-21赛季,他的年薪和奖金收入达到8000万美元,这也让他成为足球界收入最高的球员。如果加上广告收入,那他的年收入达到了1.11亿美元。梅西与阿迪达斯、佳得乐、百事可乐、华为等企业签有广告合同,此外2020年,一个梅西的主题公园将在南京建成。

  C罗是收入第二高的球员,在总排行榜上排名第10,他的赞助商有耐克、EA体育等等,此外自己还有CR7品牌的产品。但总收入已经被梅西超越。不过转会尤文图斯会让他的收入增长,因为他在皇马的年薪是2100万欧元,而在尤文图斯是3000万欧元。不过下一次的统计要到明年年中才做出了。(伊万)

梅西C罗福布斯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