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根廷主帅下任人选是他 想请瓜帅但希望不大

曝阿根廷主帅下任人选是他 想请瓜帅但希望不大
2018年07月17日 10:52 新浪体育
阿根廷足协希望瓜迪奥拉执教 阿根廷足协希望瓜迪奥拉执教

  日前,阿根廷足协正式宣布解雇桑保利,而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阿根廷足协探讨了聘请瓜迪奥拉出任国家队主帅的可能,并且与瓜迪奥拉进行了接触,而瓜帅也并没有一口回绝,这给阿根廷足协留下了希望。

  《马卡报》披露,最近几周,阿根廷足协与瓜迪奥拉进行了接触,双方探讨了合作的可能,瓜帅表示只要阿根廷帅位出现空缺,那自己愿意听取阿根廷方面的计划。

  瓜迪奥拉现在是曼城主帅,他也已经与曼城续约到了2021年,“TN体育”的记者帕博罗·切奇尼透露,阿根廷足协愿意给瓜迪奥拉一份1200万欧元的年薪,合同到2022年世界杯后。阿根廷足协承担一半的薪水,另一半由买断阿根廷队电视转播权的公司承担。

  “你们没给我打电话,我可是希望能执教阿根廷国家队的。”阿圭罗透露,瓜迪奥拉过去曾这样对他表示。此外,在马拉多纳执教阿根廷国家队时,老马曾和瓜迪奥拉接触,瓜迪奥拉对老马说:“迭戈,你认为我有朝一日能执教阿根廷国家队吗?”马拉多纳的回答是:“可以,肯定可以。”

  阿根廷足协看上瓜迪奥拉,是认为他能最大程度挖掘梅西的潜力,当年在巴萨,梅西在瓜迪奥拉手下展现了最强版本。

  不过目前瓜迪奥拉在曼城执教得很愉快,他立即接手阿根廷国家队不现实。他没有回绝,并不表示马上会接手阿根廷队。在这样的情况下,阿根廷足协开始考虑更现实的选项。

  阿根廷《奥莱报》披露,现在阿根廷帅位的最热门人选是哥伦比亚国家队主帅佩克尔曼。阿根廷足协高层越来越倾向于这一选项,一方面,佩克尔曼是阿根廷人,带领阿根廷参加过世界杯,成绩尚可(2006年世界杯打入8强,1/4决赛点球大战输给德国)。另一方面,他与哥伦比亚的合同8月份就到期了,可以立即接手阿根廷国家队。

  在解雇桑保利后,阿根廷足协接下去的重要工作就是选帅,而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最看好的就是佩克尔曼。佩克尔曼经验丰富,他带领阿根廷参加了一届世界杯,带领哥伦比亚参加了两届世界杯,其中在哥伦比亚的成绩获得广泛认可,哥伦比亚足协也想留下他,但他的合同8月份就到期了。佩克尔曼在阿根廷足坛人缘也很好,与目前执教国家青年队的几位教练艾马尔、普拉森特、斯卡洛尼关系很好。而梅西与佩克尔曼关系也很好,巴萨巨星曾把自己的第一个金球奖献给佩克尔曼。

  其他的选项不太可能,西蒙尼与马竞的合同2020年才到期,他无意离开马竞。加拉尔多与河床的合同到2021年到期,波切蒂诺与托特纳姆热刺的合同更是到2023年才到期,至于瓜迪奥拉的选项,更像是一个美好的梦想(伊万)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