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告诉你澳大利亚有多拼!自己人都不放过丨图

一图告诉你澳大利亚有多拼!自己人都不放过丨图
2018年06月16日 19:18 新浪体育
澳大利亚队长耶迪纳克连自己人都不放过 澳大利亚队长耶迪纳克连自己人都不放过

  作为世界杯夺冠大热的法国在首秀半场却迟迟敲不开实力逊色许多的澳大利亚的球门,无疑让许多人跌破眼镜。全队总身价仅4360万英镑的澳大利亚凭什么能把总身价9亿5040万英镑的法国限制地如此狼狈呢?或许看了这张图,你就能明白了。

  在上半场比赛中,坐拥格列兹曼、博格巴、姆巴佩等超级巨星的法国频频利用个人技术冲击澳大利亚防线。但顽强的澳大利亚人没有缴械投降,而是众志成城,用铁血意志和团结协作限制了法国。法国球星们突破,澳大利亚人就前仆后继的封堵;法国球星们起高球,澳大利亚人就把自己扔向高空;甚至法国人在自己半场拿球,澳大利亚的前锋也要第一时间把球拼抢回来。澳大利亚的拼搏精神到了何种程度?在争夺高空球时,澳大利亚队长、名将耶迪纳克连自己队友都要抢!

  或许澳大利亚不是世界杯上的强队,或许澳大利亚无法从这个实力不俗的小组中出线,但在世界杯首场比赛中,澳大利亚就爆发出如此惊人的意志力,无疑赢得了人们的尊重。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