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飞翼超神助攻+防守 世界杯他为中超代言|gif

中超飞翼超神助攻+防守 世界杯他为中超代言|gif
2018年06月07日 06:51 新浪体育
卡拉斯科助攻阿扎尔破门 卡拉斯科助攻阿扎尔破门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比利时主场3-0击败埃及,在比赛中,来自中超大连一方的前锋卡拉斯科首发出战,虽然没能收获进球,但也有一个助攻的数据入账,而且他还有一次非常关键的防守,在攻防两端都有着亮眼的发挥。

  比利时本场踢的是一个3-4-3阵型,而卡拉斯科担任的是首发左中场,在提供进攻支援的同时,他还肩负着左路防守责任。开场仅仅5分钟,卡拉斯科险些收获进球,德布劳内在和阿扎尔配合后,在右侧送出一脚漂亮的扫传,可惜后点的卡拉斯科未能碰到皮球,这是比利时开场后的第一个好机会。之后,比利时的进攻基本由前场三叉戟卢卡库、阿扎尔和默滕斯包办,但卡拉斯科还是等到了他的表演时刻。

卡拉斯科反抢后送出助攻卡拉斯科反抢后送出助攻

  比利时在第26分钟由卢卡库率先破门,到了第37分钟,卡拉斯科在左路带球时遭到抢断,但他并没有结束这次进攻,他迅速上前逼抢,并在禁区线上完成了反抢,继续带球深入,此时他的位置已经接近底线,而且有两名防守球员正在包夹他,此时卡拉斯科冷静送出一脚贴地传中,准确找到了点球点上被放空的阿扎尔,阿扎尔轻松推射扩大比分,这个进球中,卡拉斯科的功劳显而易见。半场结束前,卡拉斯科还有一脚低射被对方门将得到。

卡拉斯科化解单刀卡拉斯科化解单刀

  下半时双方放慢了进攻节奏,卡拉斯科却依然有出色的表现,第63分钟,埃及在中路送出一脚直塞,眼看索比希拿球后就要形成单刀射门,此时卡拉斯科展示了他的速度,高速回追后他对索比希完成了超车,并成功化解了这次危险的进攻,此时索比希已经接近禁区,一旦卡拉斯科没能完成抢断索比希就将直接面对门将,而如果在这个时间点被进球,比赛的悬念又要重新恢复,卡拉斯科这次防守在一定程度上也终结了比赛。而最终卡拉斯科也打满了全场,帮助比利时拿下了这场热身赛胜利。

  卡拉斯科在今年2月底正式从马竞加盟大连一方,来到了中超赛场,转会费达到了3000万欧元。在遭遇了赛季初的三场惨痛失利后,正是卡拉斯科打入了一方重返中超后的第一个进球,截止到目前,他已经为一方打入了3个进球并有1次助攻,虽然目前球队还处在降级区,但状态已经在提升,依然有很大的保级希望,卡拉斯科正是他们的重要依靠。曾经有媒体担心卡拉斯科离开西甲转战中超会影响他参加世界杯,但马丁内斯依然坚决将他放入了世界杯大名单,据悉,马丁内斯承诺只要卡拉斯科能够踢上比赛,自己就会关注他在中超的表现。卡拉斯科本场热身赛的表现就是对马丁内斯信任的回报。

  除了卡拉斯科外,另一位来自中超的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也在比赛中首发,出战了上半场比赛。本次世界杯,一共有多达9位球员来中超球队,中超外援的参赛数量创造历史纪录,这也成为了本届世界杯一道有趣的风景线。

  (斗神)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