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艳!世界杯选美大赛开战 比基尼美女排排站|图

美艳!世界杯选美大赛开战 比基尼美女排排站|图
2018年06月13日 17:18 新浪体育
世界杯选美大赛冠军诞生 世界杯选美大赛冠军诞生

  还有一天世界杯俄罗斯世界杯就将拉开帷幕。

  6月12,在德国进行了由世界杯32个参赛国家选派的世界杯小姐选美活动,结果最终来自比利时的18岁女郎伯纳特夺冠。

比基尼美女排排站比基尼美女排排站

  这一世界杯小姐选美源自2006年德国世界杯,此前已经举办了3届。参赛的女郎要进行脏球衣、比基尼和晚礼服三个展示环节,以及回答一些关于足球的知识提问。

  从照片和现场拍摄的视频看,伯纳特有着小麦色的皮肤和一头蓬发,很像比利时终场维特塞尔,她结实的大腿走起来很有力感,充满了健康之美。

32位美女PK32位美女PK

  在获胜后,伯纳特说:“我很自豪获得这个头衔,作为一名比利时人,我也希望我的国家队可以赢得世界杯。”

32位佳丽32位佳丽
最终的冠军最终的冠军
冠军美女的性感照冠军美女的性感照

  获得胜利的选手会得到35000欧元的奖金,不知道伯纳特的夺冠,是否也能给“英超明星军团”在本次世界杯上带来好运气。(周超发自莫斯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