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示爱皇马:他们对我有兴趣 知道该怎么做

阿扎尔示爱皇马:他们对我有兴趣 知道该怎么做
2018年06月18日 22:18 新浪体育
阿扎尔示爱皇马 阿扎尔示爱皇马

  切尔西如今非常动荡,球队下赛季的未来很不确定,主将阿扎尔也对此感到迷茫。在接受采访时,阿扎尔公开表达了自己想要了解切尔西未来规划的愿望,而对于皇马的转会传闻,阿扎尔的表现得非常暧昧。

  阿扎尔接受《镜报》采访时说:“我现在不想谈转会的事情。我已经被问了很多次这些事情了。我现在专注于世界杯。但是我也说过,除了欧冠,我在伦敦已经赢得了一切。我生涯走到现在,要感谢切尔西。说离开太容易了,因为我已经做到了一切。现在我真的想知道俱乐部明年的规划,到底会发生什么。”

  “我在等待着看看教练是走是留,如果我留下,那会是因为球队会比这个赛季更好。如果更差,我不想留下。皇马可能对我有兴趣,每个人都知道这点。但是如果他们明天不想要我了,我们不会再继续谈这个。如果他们真的想要我,他们知道该做什么。有一个计划是很重要,我在切尔西还有计划。如果我能踢出一届精彩的世界杯,一切都会变得更容易。”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