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VS巴拿马首发:中超两将领衔 阿扎尔出战

比利时VS巴拿马首发:中超两将领衔 阿扎尔出战
2018年06月18日 22:31 新浪体育
效力于中超的维特塞尔和卡拉斯科均将代表比利时首发出场 效力于中超的维特塞尔和卡拉斯科均将代表比利时首发出场

  北京时间6月18日23:00,2018世界杯G组一场比赛将在索契奥林匹克球场展开角逐,比利时队对阵巴拿马队。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没有交手的纪录,目前比利时在世界足联的排名第三位,而巴拿马的排名为第55位。从排名以及实力对比看,比利时占据明显的优势。

  比利时(3-4-3):1-库尔图瓦;2-阿尔德韦雷尔德,20-博亚塔,5-维尔通亨;15-穆尼尔,7-德布劳内,6-维特塞尔,11-卡拉斯科;14-默滕斯,9-卢卡库,10-阿扎尔

  巴拿马(4-2-3-1):1-佩内多;2-穆里洛,4-埃斯科巴,5-罗曼-托雷斯,15-埃里克-戴维斯;6-布里埃尔-戈麦斯,8-巴切纳斯;11-科佩尔,20-古多伊,21-J-罗德里格斯;7-佩雷斯

  (Austi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