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球员首胜诞生!阿根廷巴西全白费 还看这队

中超球员首胜诞生!阿根廷巴西全白费 还看这队
2018年06月19日 01:54 新浪体育
卡拉斯科(图)和维特塞尔为中超军团拿下首胜 卡拉斯科(图)和维特塞尔为中超军团拿下首胜

  6月18日,欧洲红魔比利时在本届世界杯正式亮相,同时这也是最后一支拥有中超外援的球队,大连一方的卡拉斯科与天津权健队的维特塞尔都入选了比利时队,在这场比赛中两人也都同时首发,最终帮助比利时队以3-0大胜对手。

  虽然在此之前,广州富力队外援托西奇作为塞尔维亚队的成员,1-0战胜了哥斯达黎加队。但是考虑到托西奇毕竟是二次转会刚刚引进的新外援,他还没有在中超赛场亮过相,因此外界还是把目光关注到其他几名中超外援效力的球队。随着奥古斯托所在的巴西队意外被瑞士队逼平,中超首胜的重任就落在了比利时队身上。

马斯切拉诺没能帮阿根廷获胜马斯切拉诺没能帮阿根廷获胜

  本场比赛,卡拉斯科、维特塞尔全部首发。而他们所在的俱乐部球队刚好都在欧洲集训,大连一方在西班牙集训、天津权健在奥利地集训,因此这两支球队都可以没有时差地关注比利队的这场比赛。6月18日这一天,也刚好是两支球队在晚餐的时候,比利时的比赛进行到下半时,因此两支球队也都观看了比利时队的三粒进球。

  对于比利时队的赢球,权健和一方队的球员都不觉得意外,毕竟比利时队的实力远远强于巴拿马队,在他们看来,如果上半时能够破分,实际上最终的比分可能不止是3-0,可能还会更大一些。

  卡拉斯科在今年年初刚刚从马竞来到大连一方,为了引进这名外援,大连一方还专门交纳了引援调节费,当时有消息称大连一方为引进卡拉斯科至少花费2000万欧元以上,当然能够出得起这笔钱并非是一方俱乐部,而实力雄厚的大连万达。而当初另一个中超豪门天津权健在引进维特塞尔的转会一直是个谜,有消息称达到了8000万欧元,这个数字未经证实,但维特塞尔在2012年从本菲卡队转会至圣彼得堡泽尼特队,当时的转会费高达4000万欧元。所以,权健可能付出的价格不会低于这个数字。

  从卡拉斯科与维特塞尔的身价就能够看得出,没有花钱的不是,两人不仅在中超是超级外援,回到比利时国家队同样是当家球星,所以在阿根廷、巴西相继爆冷后,两人效力的比利时最终还是平稳赢球,没有再次让冷门出现。(袁野 发自莫斯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