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场15球!曼联魔兽的另一张脸 穆帅真没用好他

10场15球!曼联魔兽的另一张脸 穆帅真没用好他
2018年06月19日 02:00 新浪体育
卢卡库表现抢眼 卢卡库表现抢眼

  比利时3-0战胜巴拿马,打进2球的卢卡库成为了欧洲红魔最大的功臣。与曼联的那个略有失意的小魔兽相比,比利时国家队仿佛才是卢卡库更好的舞台。

  卢卡库的第一个进球,来自德布劳内的助攻。比赛第69分钟,德布劳内左路禁区前沿送出精妙的右脚外脚背传中,后点的卢卡库摆脱后卫,头球将球皮球砸进球门。其实,在德布劳内进球之前,阿扎尔在禁区内晃动、摆脱时,卢卡库就已经站住了身位,并且朝队友举手要球。而当德布劳内传中时,卢卡库要做的,就是稳稳的将球送入大门了。

卢卡库首球卢卡库首球

  6分钟后,小魔兽又打进一球。当时,比利时队后场断球,打出快速反击。阿扎尔带到前场后送出妙传,卢卡库心领神会跟进到位,在与门将佩内多的一对一较量中,卢卡库笑到了最后。这个球看似简单,实则不然。当时,佩内多出击扑倒,事实上已经封住了角度。而卢卡库在射门之前,不仅在仔细的观察,而且上身也在不停的晃动。最终,他选择了将球搓起,皮球划出一道抛物线,飞入了球网。

梅开二度梅开二度

  值得一提的是,在打进第二球后,卢卡库接受了全队的祝贺,之后,他跑向了场边的摄像机,先是对着摄像机说出了“爸爸”的音节,随后又送上了飞吻。显然,这是卢卡库在向自己的父亲致以父亲节祝福。

  在比利时国家队,卢卡库无疑是快乐的。他的快乐,来自他持续不断的进球。在最近10场国家队的比赛中,卢卡库已经打进了15球。此外,早在去年11月14日,卢卡库就凭借在比利时1-0战胜日本比赛中的进球,成为了国家队的历史最佳射手。现在,卢卡库在比利时队的进球总数,已经变成了38,他每打进一球,就是在改写着比利时国家队的历史。不要忘了,如今的卢卡库,也只有25岁而已。

卢卡库当选本场最佳卢卡库当选本场最佳

  看到卢卡库在比利时队的良好状态,人们不禁想起了曼联的那个卢卡库。在曼联的一个赛季,卢卡库42场比赛打进了21球。按理说,这样的进球效率并不低,不过,卢卡库却屡屡成为被黑的对象。同样是中锋,在比利时国家队,卢卡库只要扮演进攻的终结者角色,他的身后,是阿扎尔、德布劳内等天才球员为他输送炮弹;而在曼联,卢卡库除了要承担进球的任务以外,还要做进攻的支点,此外还要承担防守的任务,因此,在曼联,人们可以太多次的看到卢卡库在后场争顶、拼抢,以及在前场背身拿球的情形。一旦穆里尼奥能够解放卢卡库,小魔兽进球的效率会不会更高一些呢?

  (比切多尔)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