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魂!英超神将醉人外脚背 瓜帅称霸英超的MVP

销魂!英超神将醉人外脚背 瓜帅称霸英超的MVP
2018年06月19日 02:54 新浪体育
德布劳内能决定比利时的上限 德布劳内能决定比利时的上限

  比利时3-0战胜巴拿马,3粒进球各个精彩。如果从助攻的角度来说,最精彩的莫过于德布劳内的那记外脚背传中。

  德布劳内的助攻,出现在比赛第75分钟。当时,阿扎尔左路禁区边摆脱两名球员的防守后回敲,德布劳内禁区前沿接球,同样摆脱了一名球员的防守,随后,他起右脚送出了传中,他的外脚背传球准确的送到了后点,在此等候多时的卢卡库头球将球送进了球门。

德布劳内精彩助攻德布劳内精彩助攻

  在足球场上,外脚背传球的难度是相当大的。最不可控的,就是传球的准确性。这就是有些右脚球员在左路形成突破后,宁愿选择“插花脚”也不会选择外脚背传中的原因。而德布劳内在禁区前如此人员密集的地带,仍然选择了外脚背传球,的确是艺高人胆大。更难得的是,他的传球准确的找到了后点的卢卡库,小魔兽要做的,只剩下将球送进对手的球门了。

  今天的比赛,德布劳内共有90次触球,73次传球,6次传中,4次传出威胁球,当然其中包括1次助攻。这样的数据,完全是核心和MVP级别的。在比利时国家队,德布劳内的位置是中前卫,他承担的是策动进攻的职责。他的表现,虽然不及阿扎尔、默滕斯以及卢卡库这些攻击手抢眼,但作用却是不可替代的。

德布劳内此役数据德布劳内此役数据

  德布劳内在比利时国家队成为核心级人物,与他在曼城的表现有很大的关系。本赛季,曼城提前将近一个月拿到英超冠军,与德布劳内的发挥是密不可分的。在瓜迪奥拉的曼城,最重要的球员从来不是阿圭罗、热苏斯,而恰恰是德布劳内。现在的德布劳内,就如同当初巴塞罗那的哈维一样,是球队的大脑。

  在比利时国家队,德布劳内就相当于球队的“节拍器”。今天比赛的上半场,德布劳内的表现相对一般,因此比利时队也就表现得不温不火;下半场,比利时队的爆发,首先是从德布劳内开始的。因此,德布劳内的发挥,决定了比利时队的结果。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比利时队能够在淘汰赛中走多远,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德布劳内的表现了。

  (比切多尔)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