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悍将示好中超:我是冒险家 跟2中超球星谈过

英超悍将示好中超:我是冒险家 跟2中超球星谈过
2018年06月23日 15:26 新浪体育
登贝莱考虑去中超踢球 登贝莱考虑去中超踢球

  近日,效力于英超热刺队的比利时国脚登贝莱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与队友卡拉斯科以及维特塞尔讨论了是否要去中超联赛踢球的可能性,但也声称他也有可能留在热刺队。

  此前,热刺中场登贝莱曾跟北京国安传出过绯闻,关于是否前往中国联赛踢球,登贝莱给出了自己的答复。

  “我喜欢足球,但同时我也是一个冒险家,我对任何事情都很开放,我不会否认我已经和卡拉斯科以及维特塞尔讨论了关于去中国踢球的事情,但我也和洛朗-西曼谈论过去美国大联盟的事情。”登贝莱说道。

  不过,出于对热刺队的尊重,登贝莱明确表示他的下一站不会是英格兰的球队。

  “现在,我不会说我即将离开热刺,也不会说我肯定会留下。但是当我离开时,无论如何也不会去另一家英格兰俱乐部,因为在这里我只属于热刺。”

  登贝莱在热刺队的未来去留问题,他目前和球队还有一年合同在身。事实上,今年夏天热刺队已经与很多中场球员传出过绯闻,很可能他们是想找人取代登贝莱。

  (黎洋侠)

中超英超登贝莱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