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无尿点世界杯!破64年神纪录 我们太幸福

史上最无尿点世界杯!破64年神纪录 我们太幸福
2018年06月23日 21:22 新浪体育
世界杯前27场全部场次都有进球产生,破神纪录 世界杯前27场全部场次都有进球产生,破神纪录

  世界杯继续进行,比利时半场就3-1领先突尼斯,然而在欣赏4粒精彩进球的同时,一项世界杯神纪录也被打破,而这项纪录,原已经尘封了64年。

  在本场开始仅6分钟,比利时大将阿扎尔就制造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随着这里进球被判有效,本届世界杯前27场比赛全部都有进球产生,创造新的世界杯纪录!

  此前单届世界杯连场进球纪录,是由1954年瑞士世界杯保持的。在那届世界杯上,从小组赛到最后的决赛,一共进行了26场比赛(包含两场小组赛附加赛),每一场都有进球诞生。此后,世界杯舞台上再没有连续进球场次超过26场的。

  如今,这一纪录终于被打破,2018俄罗斯世界杯32支球队联袂为我们奉献了一届“最没有尿点”的世界杯,我们真的很幸福。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