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离C罗最近之人!梅西内马尔失色 英超最强

阿扎尔=离C罗最近之人!梅西内马尔失色 英超最强
2018年06月24日 00:16 新浪体育
阿扎尔拿出了超级巨星的表现 阿扎尔拿出了超级巨星的表现

  对阵突尼斯队的比赛,成为比利时队进攻表演的舞台,卢卡库梅开二度,而中场球员阿扎尔此役也取得两个进球,比利时“扎球王”此役在场上踢得游刃有余,松弛有度,体现了巨星的风范,赛后他也被国际足联评为全场最佳。

阿扎尔当选本场最佳阿扎尔当选本场最佳

  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阿扎尔就为球队建功了。他在禁区边缘被对方球员优素福撞倒,尽管被撞的位置究竟在禁区内还是禁区外存在疑问,美国裁判马鲁福还是果断判罚点球,而阿扎尔也亲自主罚,他低射左下角,比赛刚开始就为比利时取得领先。这是比利时队1986年以来罚入的第一个世界杯点球。1990年世界杯球队也曾获得点球,但希福将皮球打在了西班牙队的球门横梁上。

阿扎尔开场就制造点球阿扎尔开场就制造点球
阿扎尔亲自罚入自己制造的点球阿扎尔亲自罚入自己制造的点球

  在迅速取得领先后,比利时也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足球水准,在阿扎尔的推动下,比利时无论是在技术还是速度上都明显占据优势。

  阿扎尔除了帮助球队打理中场,组织进攻,有机会时也会插上射门。比赛第51分钟,德布劳内后场送出长传球,阿扎尔非常漂亮地用胸部停球,随后右脚凌空颠球趟过出击的门将,随即左脚射入空门,比分变成4比1。

阿扎尔精彩进球完成梅开二度阿扎尔精彩进球完成梅开二度

  这就像是电子游戏中的画面,阿扎尔极其冷静地完成一系列的高难度动作,证明了自己一流球星的身份。此球也是本届世界杯上最漂亮的进球之一。

  一场比赛打入2球,阿扎尔成为了第二位在世界杯上上演梅开二度的比利时中场球员,上一位做到这一点的还是1970年的威尔弗雷德·范·摩尔。第68分钟,比利时主帅提前换下阿扎尔,让这位巨星提前获得休息。

  本届世界杯,比利时成为了夺冠热门,而作为队长的阿扎尔,是球队冲击冠军的保证。西班牙《阿斯报》赛后表示,阿扎尔在对突尼斯的比赛中翩翩起舞,踢出了自己在世界杯上最好的比赛之一,他再次证明了自己是怎样的球员。

  作为球队的领袖,阿扎尔是球队前进的动力,赛后他也获得了whoscored网9.1的高分,数据显示,全场他4次射门,打入2球,26次传球24次到位,有5次过人,还4次遭受对方侵犯。突尼斯队根本没有拦阻这位超级球星的办法。

  在梅西表现平庸,内马尔还未发挥完全水准的情况下,打入2球还助攻1次的阿扎尔,成为了最接近C罗的那个人。而阿扎尔也对世界杯充满了信心,就在近日他表示:“我觉得这应该是属于我的世界杯,我今年27岁,这是我第二次参加世界杯,我在上赛季的表现很不错,所有这些因素都会让我拥有一次很棒的世界杯征程。”

  (塞尔吉奥)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