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天王:输给英格兰就不回英超 要继续赢球

比利时天王:输给英格兰就不回英超 要继续赢球
2018年06月25日 16:24 新浪体育
库尔图瓦立下豪言 库尔图瓦立下豪言

  在分别击败了突尼斯和巴拿马后,比利时和英格兰队目前在世界杯G组中积分、净胜球和得失球数都完全相同,由于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比英将上演直接对话,输球的一方会遭遇H组第一。

  在H组的竞争中,哥伦比亚在小组赛第二轮中3-0大胜波兰,展现出了绝佳的状态并极有可能获得小组第一。比英两国都不希望在1/8决赛就遇到J罗、法尔夸德拉多领衔的哥伦比亚,在谈到对阵英格兰的比赛时,现效力切尔西队的比利时国门库尔图瓦就直言,如果输球将不想再回英国。

  “如果要继续队内的胜利文化,我们就得在场上持续赢球,”库尔图瓦说,“如果输给英格兰,我可不想再回英国了,我想要取胜,我认为全队上下也都这样想。”

  自从2016年9月起,比利时已经在正式比赛中连续21场保持不败。由于德国(可能是F组第二)和巴西(可能是E组第一)有很大几率在1/8决赛中相遇,所以比利时VS英格兰的赢家如果踏过16强赛,也将遭遇德国和巴西中的一支。

  当比利时VS英格兰在当地时间6月28日晚8点相遇时,淘汰赛的对阵表除了它们两国之外,将会完整出炉,这就给了比利时和英格兰提供了“选择对手”的可能。

  目前,比利时队中目前三员大将——德布劳内、穆尼耶、维尔通亨都吃到了黄牌,所以主教练罗伯特-马丁内斯有可能会在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中雪藏大批主力,而前场双子星卢卡库和阿扎尔也在与突尼斯的比赛中因小腿和脚踝伤势被保护性换下。

  马丁内斯表示,6月28日在加里宁格勒面对英格兰时,比利时将会“大面积轮换”,比利时媒体则认为,阿扎尔、卢卡库和默腾斯的“死亡三角组合”都不会首发。

  比利时球员被誉为“黄金一代”,在此次出征世界杯的23名球员中,比利时队只有中卫博亚塔(苏超凯尔特人)和中场丹东克尔(比甲安德莱赫特)不在欧洲五大联赛中效力,在缺席了世界大赛12年后,“欧洲红魔”在上届世界杯和两年前的欧洲杯全部都打进了8强。

  (李宁 发自萨兰斯克)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