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铁闸:没特别关注日本球员 他们是一支强队

比利时铁闸:没特别关注日本球员 他们是一支强队
2018年06月29日 05:52 新浪体育
马丁内斯赛后发布会谈到了日本 马丁内斯赛后发布会谈到了日本

  比利时今晚在加里宁格勒1-0击败英格兰,进入世界杯淘汰赛上半区并将在1/8决赛中迎战G组第2日本。赛后在媒体中心,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和主力门将库尔图瓦分别表达了他们对亚洲唯一的一支小组出线球队——日本队的看法。

  马丁内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不久前在布鲁日和日本踢了一场友谊赛,那场比赛相当精彩,日本队如今虽然换了教练,但是球员们基本还是那批人,他们的球风多样,组织严密,日本球员的个人技术也非常出色,我们和他们在罗斯托夫的那场比赛将会很激烈,因为我们彼此非常熟悉。”

  在去年11月14日的友谊赛中,比利时队通过卢卡库的进球1-0小胜日本,那场比赛中,比利时队有9人没有出现在今天1-0击败英格兰的首发阵容中。

  赛后在混合采访区,库尔图瓦先用法语接受了本国媒体采访,随后,日本媒体也向这位切尔西门神就他关于日本的看法进行了提问。

  库尔图瓦用英语回答说:”我们去年11月和日本踢了一场友谊赛,他们给我留下的印象是:“速度快、技术好、在场上很有攻击力,他们是一支真正的强队。”

  日本记者继续问库尔图瓦对哪名日本球员在本届杯赛上的表现印象最深?库尔图瓦想了5秒钟后回答说:“坦白讲,我不是特别关注单个球员,我知道日本队踢得是整体足球,我们对这场比赛很期待。”

  (李宁 发自加里宁格勒)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