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被骂惨!曼联签1将穆帅躺枪:筹钱解雇他

穆里尼奥被骂惨!曼联签1将穆帅躺枪:筹钱解雇他
2018年06月30日 14:50 新浪体育
费莱尼(右)和穆里尼奥(左)都遭到球迷的质疑 费莱尼(右)和穆里尼奥(左)都遭到球迷的质疑

  曼联官宣同费莱尼续约,但这位比利时大将却并没有收获所有曼联球迷的支持和祝福,许多人都公开质疑费莱尼,甚至连费莱尼的恩师穆里尼奥也没能幸免,也成为球迷们口诛笔伐的对象。

  在曼联宣布费莱尼续约至2020年后,曼联球迷们一下炸了锅,许多人都表示质疑和反对,《太阳报》也专门收集了人们的声音,这其中不但有反对费莱尼续约的,也有质疑穆里尼奥选择的。

  一位网友表示:“问什么曼联要和费莱尼续约?他完全就是个垃圾!”

  另一位网友称:“费莱尼留在曼联是有史以来最坏的消息!让我们众筹点钱给他解约了吧!穆里尼奥一定是失了智,试想一下如果马夏尔走了……我们又要众筹解雇穆里尼奥的钱了。”

  还有人表示:“费莱尼签下新合同,表明了穆里尼奥队球员的偏爱到了什么程度。他是在评价球员的能力还是只看个性?像卢克-肖、马夏尔、拉什福德这样的天才却正在遭受痛苦,而同时却有个有解约金条款的人拿到了一份新合同。”

  有网友表示费莱尼续约当天也是德赫亚加盟曼联的纪念日,却被回复:“曼联给费莱尼新合同,毁了这个纪念日!”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