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日本能出线证明不是弱队 小心两年前悲剧

阿扎尔:日本能出线证明不是弱队 小心两年前悲剧
2018年07月01日 23:18 新浪体育
阿扎尔表示要小心 阿扎尔表示要小心

  7月2日,在罗斯托夫,日本国家队将和比利时争夺晋级8强的一个席位。

  在赛前,比利时大将阿扎尔参加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对于唯一晋级的亚洲球队,阿扎尔说,:“日本能够从小组中出线,就说明他们是有能力的球队,去年日本队曾经来比利时进行过热身,今年3月他们也在比利时参加了两场热身赛,但是明天的比赛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而且这是世界杯,我们必须集中注意力,去努力争取胜利。”

  “日本队中有很多在欧洲踢球的球员,所以我不认为这是一场容易的比赛。”

  一名法国记者问:“在16年的欧洲杯淘汰赛中,当时比利时面对弱旅威尔士队遭受了屈辱的失利,这次和实力同样弱于自己的日本队比赛,是否吸取了教训呢?”

  阿扎尔回答说,:“确实,我们要做点什么来吸取教训,但是和两年前已经不同了,我们比两年前要更强。而日本和威尔士是完全不同的球队。”

  (周超发自罗斯托夫)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