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梅西C罗出局别怕 接下来看我闪耀世界杯

阿扎尔:梅西C罗出局别怕 接下来看我闪耀世界杯
2018年07月02日 10:36 新浪体育
阿扎尔自信将能闪耀世界杯 阿扎尔自信将能闪耀世界杯

  梅西和C罗在同一天告别俄罗斯世界杯,接下来的世界杯舞台谁能成为焦点呢?如今比利时大将阿扎尔发话了,他表示接下来要闪耀世界杯。

  比利时VS日本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扎尔表示:“C罗和梅西已经从世界杯出局了,所以我现在是时候闪耀了。我希望带领球队通过1/8决赛、1/4决赛、半决赛。”比利时小组赛状态出色,他们取得了三连胜,三场比赛攻入9球。

阿扎尔猛夸卢卡库阿扎尔猛夸卢卡库

  阿扎尔接着表示:“我认为我们这支球队的球员,正处在职业巅峰。卢卡库加入了一个强大的豪门——曼联,并且他能不断进球。梅尔滕斯过去两三年里,一直是意大利赛场最好的得分手之一。”

  “我可能比上述球员进球少,但我总是能够创造出一些东西。”接下来,阿扎尔猛夸了一波卢卡库,他表示:“拥有卢卡库的好处是,他不需要太多的得分机会,一场比赛中,你给他两三次得分机会,他就能取得两个进球。在跑位方面,他比前几年更好了,在防守方面,他也进步了很多。”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