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王牌暗示转会皇马:已做决定 想去马德里

切尔西王牌暗示转会皇马:已做决定 想去马德里
2018年07月02日 18:19 新浪体育
库尔图瓦今夏可能转会皇马 库尔图瓦今夏可能转会皇马

  库尔图瓦目前正跟随比利时队征战世界杯,不过在这期间,他却已经考虑好了自己的未来,今夏他很可能会加盟皇马。

  库尔图瓦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已经有了首选目的地,我心里现在已经有想法了,但是,现在我专注于世界杯,最终的决定,我会在世界杯结束后作出。”按照库尔图瓦的说法,他已经对自己的未来作出了决定。

切尔西准备求购阿利森替代库尔图瓦切尔西准备求购阿利森替代库尔图瓦

  接下来,库尔图瓦暗示他想要去马德里,这位比利时门神表示:“对我来说,孩子是最重要的。在过去18个月里,我却没多少机会见到我的孩子。视频通话虽然不错,但这和亲自看着他们成长是不同的。孩子因素,将会在我的决定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库尔图瓦现在有一儿一女,这是他和玛塔-多明格斯的孩子,不过两人已经分手,现在这两个孩子跟随母亲在马德里生活。因此,库尔图瓦现在也想回到马德里踢球,和两个孩子团聚。此前有消息显示,皇马想要得到库尔图瓦,这和他的未来规划不谋而合。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也已为库尔图瓦准备好了替代者——巴西国门阿利森。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