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若输给日本也不奇怪 我们能晋级运气很好

阿扎尔:若输给日本也不奇怪 我们能晋级运气很好
2018年07月03日 08:51 新浪体育
阿扎尔在拼抢 阿扎尔在拼抢

  7月2日,比利时队在面对日本队的比赛中,下半时一度0比2落后,但是随后红魔从第69分钟发力,展示了他们的强大,逆转打入三球,晋级了8强。

  赛后,比利时的队长阿扎尔参加了发布会,阿扎尔说:“我们很幸运,能进入8强我感到很高兴。”作为切尔西的大将,FIFA世界排名第三的比利时10号,阿扎尔感觉赛后长出了一口气,他说:“下半时一开场我们就犯了很多的错误,其实上半时一开始的前20分钟我们做了同样的事情,但是我们时候做出了精彩的反应,我现在依旧认为,这比赛如果输了也不奇怪的,只能说我们运气很好,大家都很高兴。”

  下一场比赛,比利时将和巴西队在喀山相遇,争夺进入四强的名额,阿扎尔说:“6天后(实际上是5天)我们会和巴西交锋,他们有世界上最好的选手,我们已经到了这里,我们会为胜利竭尽全力的。”(周超 发自 罗斯托夫)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