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变欧洲杯!历史第5次 英格兰还能夺冠吗

世界杯变欧洲杯!历史第5次 英格兰还能夺冠吗
2018年07月07日 04:22 新浪体育
法国跟比利时率先晋级世界杯四强 法国跟比利时率先晋级世界杯四强

  五星巴西出局!

  世界杯八强赛仅仅进行了2轮,南美、亚洲、非洲等几大洲球队已经全部出局,剩余的球队只剩下欧洲球队,换而言之,本届世界杯已经提前变成了欧洲杯。

  此前,世界杯四强成为欧洲杯四强,总共只出现了4次,分别是1934年世界杯、1966年世界杯、1982年世界杯以及2006年世界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则是第5次。

  1934年世界杯,当时世界杯四强分别是意大利、奥地利、捷克斯洛伐克以及德国。最终意大利夺冠成功。1966年世界杯,四强分别是德国、苏联、英格兰以及葡萄牙,最终英格兰夺冠成功。1982年世界杯,四强分别是波兰、意大利、德国以及法国,最终意大利赢得了冠军。2006年世界杯四强分别是德国、葡萄牙、法国以及意大利,最终意大利通过点球大战击败法国,赢得了冠军。

  法国、比利时已经提前晋级世界杯四强。另一个半区的两场比赛,分别是俄罗斯vs克罗地亚、英格兰vs瑞典,最终哪两支球队获得四强席位呢?拭目以待!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