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比利时不内讧比谁都强 夺世界杯?真有可能!

当比利时不内讧比谁都强 夺世界杯?真有可能!
2018年07月07日 04:42 新浪体育
比利时晋级四强! 比利时晋级四强!

  比利时人让巴西哭泣,2比1击败强大的桑巴军团,欧洲红魔进入了世界杯4强。在世界杯之前,比利时就属于夺冠热门球队,但相比之下,他们并不在最热门球队,然而世界杯踢到现在,这支球队已经充分展现了冠军相。

  1/4决赛,巴西开场不久就因费尔南迪尼奥自摆乌龙而一球落后,而比赛第31分钟,比利时队又下一城,这一进球几乎令巴西绝望。之后,比利时队利用超强的防守以及库尔图瓦和阿扎尔的个人能力承受巴西队的打击,尽管奥古斯托扳回一球,但也于事无补,比利时最终挺进半决赛。

  比利时已经连续过了两道难关。1/8决赛,比利时差点输给了日本,当比赛下半场,日本2比0领先时,很多比利时球迷都绝望了。但最终,比利时在伤停补时阶段完成绝杀,逆转击败日本,杀入8强。

比利时淘汰了巴西比利时淘汰了巴西

  对于比利时来说,大逆转是成功的,而这一过程也有利于比利时振奋士气,毫不夸张的说,日本队把比利时打醒了,在世界杯舞台上,容不得犯下一丝错误,比利时在对阵日本的比赛中犯错了,他们成功自救,成为1966年葡萄牙逆转朝鲜之后,第一支在世界杯淘汰赛阶段90分钟常规时间内逆转两球劣势的球队。而在对巴西的比赛,他们没再犯下严重错误。

  本届世界杯,比利时队的进攻十分强大,而且得分手分布十分均匀,共有9人为比利时取得进球(包括对方乌龙球)。只有2006年的意大利和1982年的法国(各10人进球)超过比利时。此外,本届世界杯比利时已经打入了13球,这是他们在单届杯赛中的最高进球数。

  对巴西的比赛,比利时尽管控球率只有43%,射门次数只有8次,比巴西少了18次,但跑动距离却比巴西队多了2公里,他们依靠实用、简洁的足球获得了胜利。比利时队不但个人能力出众,队内拥有库尔图瓦、卢卡库、阿扎尔、德布劳内等球星,球队整体能力也很强,在各大豪门均遇到各种问题的情况下,比利时除了对日本的比赛经历了波折,其他比赛均发挥稳定,极具冠军相。

团结的比利时团结的比利时

  如今比利时全队的凝聚力和韧劲已被激发出来,这对他们在难度很大的考验中完成晋级是十分有利。都说比利时队习惯内讧,但这届杯赛,比利时队显得十分团结,卢卡库在赛前一次次号召队友们团结起来战斗的画面就说明了一切。比利时过去总成为被高估的球队,但这一次,他们没有让人失望,如果他们最终夺冠,也不会让人感觉意外。(伊万)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