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内马尔绝望的那个人啊!他只手将巴西送回老家

让内马尔绝望的那个人啊!他只手将巴西送回老家
2018年07月07日 05:07 新浪体育
库尔图瓦左扑右挡 库尔图瓦左扑右挡

  本届世界杯上,有许多门将——不管是知名门将还是普通门将,都犯下了低级失误,而且这些失误还多是致命的。比如德赫亚、穆斯莱拉等人都犯错了,而且都让球队付出了代价。不过,也有一些门将承受住了考验,绽放了自己作为门神的光芒,比利时队的库尔图瓦就是最新的一位。

  对巴西的比赛,库尔图瓦表现出色,而下半场补时阶段他神勇托出内马尔的射门,更是确保了比利时不被巴西扳平比分,为球队的获胜立下了汗马功劳。

扑救瞬间扑救瞬间

  上半场比利时就取得两球领先,之后如何保住领先优势成为了比利时的最大任务。2球落后后,巴西开出战术角球,马塞洛左路回传,库蒂尼奥在门前22米处大力抽射被库尔图瓦飞身托出远角。

  下半场,库尔图瓦成为比利时的定海神针,他先后扑出道格拉斯·科斯塔的3次射门。而补时阶段,库尔图瓦用精彩扑救扼杀了巴西人最后的扳平希望,补时第4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右肋强突回传,内马尔在门前20米处弧线球打门,库尔图瓦飞身用指尖将皮球托出近角。

全场9次扑救全场9次扑救

  内马尔有机会成为拯救巴西的英雄,可惜站在他面前的是库尔图瓦。切尔西门将高高飞起,终结了内马尔的梦想。而在比赛中,库尔图瓦表示非常稳定,他曾扑出热苏斯的单刀,此外摘掉了巴西队几乎所有的传中,封堵了巴西队一次次的冲击。下半场,巴西队的射门多达17次,然而只有1次射门攻破了比利时的大门。

  这一晚,库尔图瓦成为了比利时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护送球队进入半决赛,在那里,法国队已经在等候,而库尔图瓦也将迎来与格列兹曼、姆巴佩等人的对决。

(伊万)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