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18亿欧天价之战来啦 法国强?他们也很强

世界杯18亿欧天价之战来啦 法国强?他们也很强
2018年07月07日 05:46 新浪体育
比利时将迎战法国 比利时将迎战法国

  世界杯半决赛的一场强强对话已经敲定,法国vs比利时,两支都是十分年轻的球队,而这两队的身价总和高达18亿欧元。

  按照转会市场网的数据,法国23名一线队球员,总身价高达10.8亿欧元,而比利时全队的身价则为7.54亿欧元,两队的身价之和高达18亿欧元。

  对比其他球队,刚出局的巴西全队身价为9.8亿欧元。另外一个半区,英格兰的全队身价则为8.7亿欧元,他们的对手瑞典身价只有1.19亿欧元。俄罗斯全队身价为1.61亿欧元,克罗地亚的全队身价为3.64亿欧元。

比利时已经24场比赛不输球了比利时已经24场比赛不输球了

  比利时最近的状态十分出色,最近24场比赛,他们一场未败。上一次输球则追溯到2016年9月2日,当时友谊赛0-2不敌西班牙。而法国队的状态也很稳定,最近17场比赛,他们只输了一场友谊赛,当时2-3不敌哥伦比亚。在剩下的16场比赛,法国曾3-2击败英格兰、4-0横扫荷兰、2-0击败威尔士、2-2战平德国、3-1击败意大利,世界杯更是4-3击败了阿根廷。

  历史上法国曾跟比利时交战了73次,法国24胜19平30负处于下风。两队在友谊赛交锋次数很多,两队上次交锋则是2015年,当时法国3-4不敌比利时。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