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内马尔!切尔西巨星世界第三 10次过人创纪录

KO内马尔!切尔西巨星世界第三 10次过人创纪录
2018年07月07日 05:55 新浪体育
阿扎尔,比利时的晋级功臣 阿扎尔,比利时的晋级功臣

  在C罗可能离开皇马的情况下,内马尔和阿扎尔都与皇马联系在了一起,但在巴西与比利时的世界杯1/4决赛中,内马尔的光亮度远远不如阿扎尔,后者带领自己的一帮红魔兄弟,直接终结了内马尔的世界杯梦想。这次“世界第三人“的交锋,阿扎尔笑到了最后。

阿扎尔赢了内马尔阿扎尔赢了内马尔

  内马尔未能获得2018年世界杯冠军奖杯。和4年前一样,他的梦想又破碎了,这次,巴西队倒在了比利时脚下。而内马尔本人也在球星对决中输给了阿扎尔。如果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看了这场比赛,那他会毫不犹豫地选择阿扎尔。

  阿扎尔和内马尔都有两次得分机会,其中内马尔在最后阶段还有一次得分良机,可惜他的射门被库尔图瓦托出,巴西队失去了扳平比分的机会。不过,在对比赛的影响度方面,阿扎尔显然更重要,尤其是下半场,他不但积极参与防守,还用控球有效地消耗了时间。

阿扎尔10次过人阿扎尔10次过人

  数据统计显示,阿扎尔赢得了21次个人对抗。包括完成10次过人,他的过人成功率高达100%,自1966年世界杯统计球员过人数以来,阿扎尔单场比赛的过人数量是世界杯历史上最高的。

  尽管个子不高,但阿扎尔还赢得了100%的空中对抗(4次头球争顶全赢),他63次触球,7次令对手犯规,2次射门,传球准确率80%。

  对阵世界杯夺冠热门巴西,阿扎尔脱颖而出,成为这场历史性胜利中最好的球员。比利时不再是希望之队,而是成为了现实的夺冠热门,而阿扎尔也显露了巨星身份。两队球星云集,包括有内马尔这位世界上身价最高的球员,但阿扎尔成为了巴西队的噩梦,上半场他打破平衡,下半场在球队承受煎熬的时候,他敢于拿球,给球队注入空气。他有水准,也有个性。

  西班牙《马卡报》赛后表示,弗洛伦蒂诺喜欢在世界杯上“钓”球星,2010年是厄齐尔,2014年是J罗,而2018年就应该是阿扎尔。皇马一直希望能引进阿扎尔,而阿扎尔本人也多次对皇马暗送秋波。从位置上来看,他与内马尔不能共荣,然而内马尔的世界杯已经结束,阿扎尔的世界杯没有结束,如果比利时夺冠,而阿扎尔又成为最好的球员,弗洛伦蒂诺能不下定决心引进他吗?(塞尔吉奥)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