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大将:赛前就知道怎么赢巴西 今天我们更强

中超大将:赛前就知道怎么赢巴西 今天我们更强
2018年07月07日 07:15 新浪体育
比利时击败巴西 比利时击败巴西

  7月6日,在喀山进行的世界杯8晋4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三的比利时队展示了他们真正的强大。他们以2比1淘汰了五星冠军巴西队,杀进了世界杯的4强。

  这场比赛也是两名来自中超后腰的较量,巴西的中超后腰、北京国安队长奥古斯托打进了一球;而比利时的后腰维特塞尔以自己献身性的防守,限制了巴西的中场有更多梦幻发挥。

  赛后在混合采访区,维特塞尔说:“每个人都知道巴西队是世界上最棒的球队。但是我们今天让所有人印象深刻,因为我们创造了历史,每个人都感到很开心,我们赢了这场比赛,因为我们在战术上比巴西人更强……在比赛中,我们对巴西人进行了非常好的防守,在赛前我们就知道,我们可以利用反击来杀死他们。”

  在此前,维特塞尔曾经在喀山进过球,不过不是在世界杯上。

  他说:“喀山对我来说一直很幸运。我记得这里,因为我在这里进过球,而且当时我效力的泽尼特还赢了。”(周超 发自 喀山)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