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大将放话:目标是冠军 我们踢得像瓜帅曼城

比利时大将放话:目标是冠军 我们踢得像瓜帅曼城
2018年07月10日 04:07 新浪体育
德布劳内充满信心 德布劳内充满信心

  世界杯半决赛即将开战,比利时将对阵法国队。比利时核心德布劳内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自信,球队的目标只有赢得冠军。

  德布劳内说:“我们雄心勃勃,我们唯一在想的事情就是赢得世界杯。世界杯不是每天都发生的,你一生可能就踢两三回,还需要足够幸运才能做到。我没有感到压力,但参加这种特殊的比赛,让我非常兴奋。”

  很多人认为瓜迪奥拉的足球队本届英格兰影响很大,德布劳内表示对比利时同样是如此。他说:“瓜帅帮助我成长了许多,他让足球变得更加简单。在国家队,我们有所不同。但是我们可以说,比利时和曼城拥有相似的足球风格,尤其是在追求控球和积极进攻方面。”

  比利时对阵法国的另一个焦点人物是亨利,如今他是比利时的助教,这一次他将对垒自己的祖国。谈及此,德布劳内说:“我不知道亨利会怎么说,也许他会唱《马赛曲》,但是他现在和我们在一起,他做了很棒的工作。这样的比赛对他也许会很艰难。”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