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主帅:亨利教会我们东西 比如赢得世界杯

比利时主帅:亨利教会我们东西 比如赢得世界杯
2018年07月10日 04:56 新浪体育
亨利担任比利时助教 亨利担任比利时助教

  法国和比利时将在北京时间周三凌晨进行世界杯的半决赛,在比利时教练组中有一个人非常引人关注,他就是现任比利时助教、法国传奇前锋亨利,在赛前发布会上,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也谈到了亨利的作用。

  马丁内斯说道:“他(亨利)带来了一些我们之前没有的东西,我和我的技术团队合作了12年,所以我们有清晰的战术理念。我们所缺少的是国际比赛的经验,以及赢得世界杯的办法,我们的球员还应该了解怎么在全世界球迷面前发挥出实力,还要了解在比赛中自己的感觉,亨利把这些带给了我们。”

  上一场表现出色的中场核心德布劳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也许他(亨利)会在赛前唱马赛曲,但我觉得这很正常。明天的处境有些艰难,但是他现在为比利时效力,他会希望我们赢球。这就是足球。”

  (斗神)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