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天王:为皇马效力是梦想 金球奖还是梅罗的

比利时天王:为皇马效力是梦想 金球奖还是梅罗的
2018年07月10日 06:29 新浪体育
阿扎尔正备战世界杯半决赛 阿扎尔正备战世界杯半决赛

  阿扎尔正随队备战和法国的世界杯半决赛,这位比利时天王一直是皇马希望签下的顶级球星,阿扎尔还是前皇马主帅齐达内的忠实球迷。虽然齐达内已经不再执教皇马,但阿扎尔近日再次向皇马示好。

  由于C罗有可能会在今夏离开皇马加盟尤文,据媒体报道,内马尔是皇马的头号接班人选,但阿扎尔也是其中的一个选项。在接受《BeIN体育》采访时,阿扎尔说道:“我现在在切尔西很好,到目前为止没有人给我开出过报价。齐达内非常特殊,但为皇马效力是每个人的梦想。即使没有齐达内,皇马的球衣还是非常特别。不过我在切尔西干的不错,所以留下来也不会有什么困扰。”

  C罗和梅西已经告别本届世界杯,因此世界杯的表现将成为阿扎尔冲击金球奖的有力帮助,但阿扎尔认为自己并不能和梅罗相比:“(金球奖)还是会是梅西或者C罗的,我记得有一年里贝里赢得了一切,但是还是没拿到金球奖。”

  对于切尔西来说,阿扎尔在队中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加上目前球队仍然没有正式敲定新主帅,一旦阿扎尔离队,切尔西很难有时间马上去找到他的替身。

  (斗神)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