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名将:大罗+C罗+亨利=姆巴佩 法国肯定输

比利时名将:大罗+C罗+亨利=姆巴佩 法国肯定输
2018年07月10日 12:54 新浪体育
范比滕认为姆巴佩是大罗、亨利和C罗的结合体 范比滕认为姆巴佩是大罗、亨利和C罗的结合体

  本届世界杯,法国新星姆巴佩的表现得到了许多人的称赞。近日,比利时名宿范比滕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姆巴佩是大罗、亨利和C罗的结合体。

  “他身上有罗纳尔多的特点,也有C罗的。他有加速的能力,他的表现超过了其他人,并且他是一名得分手。罗纳尔多也有这个能力,但他更像一个单纯的得分手。”

  “亨利也是得分手,同时他也会为别人创造机会。事实上,我觉得姆巴佩是这些球员的完美结合,但是不要忘记他还只是个孩子。”

比利时名宿范比滕比利时名宿范比滕

  此外,范比滕对于姆巴佩的未来也是充满了期待:“当你看到他现在已经能做出的事情时,他还在取得巨大的进步,他是足坛最优秀的进攻手之一。有趣的是,3、4年后他还会变得更强,而他那时也才22、23岁。他就像一颗璀璨的钻石一样。我希望他能脚踏实地,继续前进。”

范比滕与大罗范比滕与大罗

  在谈到法国与比利时的半决赛时,范比滕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觉得这是一场双方势均力敌的比赛,不能只看纸面上的阵容。比如日本从纸面上看实力不如比利时,但他们在比赛中一度2-0领先我们,最终他们因为缺少经验输给了我们。法国和比利时都很优秀,但是他们必须在比赛中展现出来,此外他们还需要一点运气。”

  同时范比滕还预测了一下这场比赛的比分:“我当然觉得是比利时赢了,比分我觉得会是2-1。”

  相关阅读:

  姆巴佩缺席法国训练 德尚澄清:他不会缺战比利时

  (Juli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