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亿!曝巴萨豪挖比利时天王 防他赴皇马接班C罗

1亿!曝巴萨豪挖比利时天王 防他赴皇马接班C罗
2018年07月12日 15:36 新浪体育
《每日体育报》报道截图 《每日体育报》报道截图

  世界杯进入最后的高潮,许多发挥出色的巨星也得到了全世界的关注和认可,比利时天王阿扎尔就是其中之一,如今,这位切尔西王牌也引起了各大豪门的关注。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西甲豪门巴萨准备从切尔西挖角阿扎尔。报道中称,巴萨已经同阿扎尔的经纪人团队进行了接触。此前《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巴萨已经为阿扎尔备下了1亿欧元的转会费,准备同皇马争夺这位比利时天王。

  另外,报道中还称,马竞也同样对阿扎尔产生了兴趣。不过阿扎尔最心仪的俱乐部还是皇马,近日阿扎尔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加盟皇马是每个球员的梦想: “没有齐达内,会减少我对皇马的向往么?齐达内是一个特别的人,这毫无疑问,但我认为加盟皇马是每个球员的梦想。无论有没有齐达内,皇马的那件白色球衣都很特别,但是切尔西的蓝色球衣很适合我,所以如果我留下来,也不会为没有加盟皇马而感到困扰。”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