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大赢家是他!金牌银牌铜牌这回全都到手了

世界杯大赢家是他!金牌银牌铜牌这回全都到手了
2018年07月15日 02:05 新浪体育
看看亨利在哪里 看看亨利在哪里

  俄罗斯世界杯三四名决赛,比利时最终以2-0战胜英格兰拿到了第三名,这也创造了比利时在世界杯历史上的最好成绩。作为助理教练的亨利也算是随队拿到了一块铜牌,这样的话亨利已经集满世界杯的金银铜牌。

青涩的亨利青涩的亨利

  1998年法国世界杯,初出茅庐的亨利入选了国家队,最终法国队在决赛当中以3-0大胜巴西,拿到了冠军,亨利作为球队当中的一员拿到了一块金牌。2006年德国世界杯,亨利当时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在决赛当中法国最终以点球输给了意大利,屈居亚军,亨利又拿到了一块银牌。

06年错失冠军06年错失冠军

  本届世界杯,亨利作为比利时国家队的助理教练出战。虽然最终未能帮助比利时拿到冠军,但欧洲红魔在三四名决赛当中以2-0战胜了英格兰,这样的话亨利也算是集满了世界杯的金银铜牌了。

  实际上,比利时能够在本届世界杯上取得历史最佳的成绩,与亨利的付出也是分不开的。亨利特别在进攻端对卢卡库、阿扎尔等人的帮助是非常大的。就连德尚也说:“亨利让比利时的进攻变得更加犀利了。”

  (Cinderell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