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门神为批法国“反足球”道歉:我情绪太激动

比利时门神为批法国“反足球”道歉:我情绪太激动
2018年07月15日 10:03 新浪体育
库尔图瓦为批评法国道歉 库尔图瓦为批评法国道歉

  季军争夺战中,比利时2-0战胜英格兰,拿到了本届世界杯的季军。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比利时门将库尔图瓦在赛后为自己之前批评法国的踢法“反足球”做出了道歉。

  “我的反应有点过激了。但希望你理解,我们在输掉半决赛两分钟后回到了更衣室,我们情绪比较激动,因为我们觉得自己并不比他们差多少。”

  此前,法国大将格列兹曼对库尔图瓦的言论进行了回击:“他在马竞踢过,他现在在切尔西,他觉得他自己踢得像巴萨,所以他抛弃了马竞。我们不在乎我们是怎么赢的,我们就想赢球。我不在乎,要是我得了冠军,我不在乎我们怎么踢。”

  对此,库尔图瓦也做出了回应:“我并不是说法国踢得不好。格列兹曼说得对,最重要的是赢得比赛,而不是怎么赢。这是一次误会,抱歉。”

  相关阅读:

  比利时大将炮轰法国:反足球!宁输球也不学他们

  格列兹曼反喷败将:他抛弃了马竞 觉得自己像巴萨

  (Juli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