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取消国脚额外假期!曼联7球星英超首轮或替补

穆帅取消国脚额外假期!曼联7球星英超首轮或替补
2018年07月15日 11:11 国际足球综合
卢卡库 卢卡库

  曼联目前共有7名球员还在俄罗斯世界杯赛场,其中比利时的卢卡库、费莱尼以及英格兰的林加德、阿什利·扬、拉什福德和菲尔·琼斯刚打完三四名决赛,法国的博格巴则将在周日参加对阵克罗地亚的决赛。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已经决定,不会给这7名球员额外的假期,他们的归队日期已经确定在8月6日。

  按照惯例,大赛后球员可以休假3周,穆帅原本计划给世界杯参赛球员多一点假期,但他并未想象到这么多球员的国家队打入了四强,为了更好与曼城争夺下赛季英超冠军,鸟叔最终确定取消这一方案,不多给一天假期。曼联的英超首轮已经提前到8月10日周五晚(北京时间周六凌晨)进行,这意味着哪怕7名世界杯四强参赛球员归队,也只剩不到一个礼拜时间备战。

  因此,他们中的许多人,可能会在替补席待命,在曼联主场对莱斯特城的比赛担任替补。毕竟这些球员全都将错过曼联今夏美国集训的全过程,与球队的磨合时间不足。

  而且,在世界杯上,阿什利·扬和林加德都是英格兰队主力,卢卡库也打了比利时大部分的比赛,他们的体能状态可能不会处于最佳水平。

  曼联的其余5名世界杯参赛球员马蒂奇、德赫亚、罗霍、林德勒夫和新援弗雷德,则都将在赛季前集训期间先后飞赴美国加入拉练。但荷兰国脚布林德可能也不会参加这次美国行,英国BBC等权威媒体证实,布林德转会阿贾克斯的交易接近完成,两家俱乐部已经达成转会费协议。

  阿贾克斯将首付曼联1410万镑,根据布林德未来的表现,转会费最高可达1850万镑,这将让他成为荷甲历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过去住在曼彻斯特市中心公寓的布林德,如今已经搬到劳里酒店居住,还跟另一位今夏可能转会的队友达米安拼车去训练,预示转会在即。

  明确表达对布林德感兴趣的阿贾克斯主帅滕哈赫,目前正率队在伯明翰集训,将会与英超新军狼队和低级别球队沃尔索尔比赛,布林德与新球队回合非常容易。阿贾克斯是布林德的老东家,本月初他曾表示:‘我从来没有要求离开曼联,并且享受在那儿的时光,但每个人也都知道阿贾克斯对我的意义,我们就等着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吧。’

  布林德效力曼联4年出场141次,赢得过欧联杯、足总杯和联赛杯,如果能为曼联赚回一笔可观转会费,将会提高他在曼联球迷心目中的印象。而他的位置,可能由19岁的葡萄牙新援迪奥古·达洛取代,这位1900万镑加盟的曼联新援,虽然因为膝盖手术刚刚痊愈未能参加全队合练,却似乎非常享受曼彻斯特的新生活。

  尤其是曼市难得的夏日阳光,本周,达洛在社交网站上载沐浴阳光的自拍照,并竖起了大拇指。(来源:北京时间)

曼联英超布林德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