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钦点铁卫炮轰主帅:雪藏我没道理 要证明自己

穆帅钦点铁卫炮轰主帅:雪藏我没道理 要证明自己
2018年07月17日 10:57 新浪体育
阿尔德韦雷尔德跟随比利时队夺得了世界杯的季军 阿尔德韦雷尔德跟随比利时队夺得了世界杯的季军

  穆里尼奥希望能够再次强化曼联的后防线,以确保能在新赛季争取到英超联赛的冠军,世界杯过后,穆帅的目光第一时间锁定在了热刺中后卫阿尔德维尔德的身上。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已经做出让步并愿意支付给热刺5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引进比利时后卫,但是热刺方面则坚持7500万的标价,让谈判陷入停滞。

  而球员本人虽然没有对转会做出明确表态,却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公开质疑了球队主帅波切蒂诺上赛季雪藏自己的做法。

  阿尔德韦雷尔德在上赛季初段一直是热刺的主力中后卫,但是在因为腿筋伤势休战一段时期后再也没有获得稳定的机会,在他伤愈复出后,仅仅获得了三次英超联赛的首发机会,这让他感到不悦。

  他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在这次世界杯上十分专注,我就想证明我自己,我在世界杯之前的那段时间不被俱乐部重用,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这无疑是不合理的。”

  (Austin)

热刺穆帅比利时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