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弃400万年薪专心执教 温格苦心他终于明白!

亨利弃400万年薪专心执教 温格苦心他终于明白!
2018年07月17日 11:44 新浪体育
在比利时队的执教经历让亨利收获良多 在比利时队的执教经历让亨利收获良多

  亨利正式辞去了他在英国天空体育电视台的评论员工作,并决定正式成为一名教练,他在天空体育的年薪为400万英镑。

  在世界杯期间,亨利作为比利时教练团队中的一员帮助欧洲红魔拿到了世界杯季军,这次的执教经历也让亨利唤起了成为教练员的渴望。

  亨利表示:“在过去的四年里我经历了一些宝贵的执教体验,这些经历让我更加渴望去完成我长久以来希望成为教练的梦想。”

  “但是同时也让我很难过的是我必须辞去在天空体育的职务,这样我才能花更多的经历在球场上,以支持我达成我的目标。”

恩师温格的叮咛亨利如今终于切身体会到了恩师温格的叮咛亨利如今终于切身体会到了

  值得一提的是,前阿森纳主帅在任时曾邀请过这位枪手名宿加入教练团队当中,但同时也提出了他必须辞去在天空体育的工作,当时教授便表示,亨利如果想成为教练,就必须保持专注。当时亨利谢绝了温格的邀请,师徒关系一度也略显尴尬,但如今亨利似乎也亲身体会到了恩师当时的用心良苦。

  (Austin)

世界杯温格亨利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