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回来了!3个月后重回赛场 巴西队的强心针

内马尔回来了!3个月后重回赛场 巴西队的强心针
2018年06月03日 23:29 新浪体育
内马尔重新回到了赛场上 内马尔重新回到了赛场上

  内马尔回来了!对于巴西国家队和巴西球迷来说,这场同克罗地亚的友谊赛结果并不是尊重要的,对他们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他们的10号内马尔,在世界杯之前,重新回到了比赛场上。

  在北京时间2月26日巴黎3-0战胜马赛的比赛中,内马尔伤到了自己的右脚脚踝,随后巴黎官方宣布内马尔第五跖骨骨裂,赛季报销。内马尔能否在世界杯前复出,也是让无数巴西球迷为之牵肠挂肚。而时隔3个多月后,内马尔终于又重新踏上了比赛的赛场。

内马尔回来了内马尔回来了

  实际上,早在上个月,巴黎俱乐部就通过社交网络宣布,内马尔已经恢复了力量训练,但是为了保险起见,并没有让内马尔参加任何比赛。而巴西主帅蒂特也在本场比赛的发布会上,确认了内马尔将会复出:“因为内马尔仍在恢复当中,无法踢满全场,但他会在下半场出场。”

  尽管内马尔目前仍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但是他的归来仍给巴西队打了一剂强心针,一个健康的内马尔,对于志在冲击世界杯的巴西队来说,是绝对不能缺少的一环。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