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半血内马尔就把对手打爆 3人包夹拦不住他

恐怖!半血内马尔就把对手打爆 3人包夹拦不住他
2018年06月04日 02:38 新浪体育
半血的内马尔,就已经能肆虐克罗地亚的防线 半血的内马尔,就已经能肆虐克罗地亚的防线

  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是巴西在世界杯之前2场热身赛中的第一场。对于巴西队来说,比赛到了下半场才真正开始,原因无他,只是因为内马尔的出场。

  中场休息时,巴西队主教练蒂特果断的派上了刚刚伤愈的内马尔。第57分钟,内马尔获得了第一次射门的机会。当时,马塞洛禁区内突破受阻,禁区线上的内马尔得球调整后弧线球射门,只可惜皮球被克罗地亚门将苏巴西奇接住。第69分钟,内马尔终于迎来了进球,库蒂尼奥禁区线上将球交给内马尔,内马尔禁区内带球,在晃过了福萨里科,面对3名球员的围追堵截,球门区线附近大力射门,皮球窜入球门左上角,巴西队终于迎来了进球。

内马尔破门内马尔破门

  今天的比赛,是内马尔在重伤之后的首次出场。2月26日,在巴黎圣日耳曼3-0战胜马赛的比赛中,内马尔扭伤了脚踝。这次受伤让内马尔提前结束了自己的2017-2018赛季。经过3个多月的恢复,内马尔终于回到了球场上。不过,可以看到,重伤初愈的内马尔还是无法完全展示自己的状态。不过,仅仅是六七成状态内马尔,已经足以成为克罗地亚人的克星了。只要内马尔一拿球,他就会遭到对手无情的侵犯,拉基蒂奇甚至为此吃到了黄牌。内马尔则用一次漂亮的一对三进球回敬了对手的“特别照顾”。

  更重要的是,内马尔的出场,对巴西队的帮助不仅在于进球。整个上半场,表现更出色的一方并不是巴西,而是克罗地亚。佩里希奇连续3次禁区线的突破,为巴西人制造了不少的麻烦。巴西队则只能通过库蒂尼奥和保利尼奥的远射来完成射门,但自从内马尔出场以后,巴西队仿佛变了一支球队。他们的控球率更高了,攻击更犀利了。尽管到了比赛的最后,佩戴队长袖标的是蒂亚戈-席尔瓦,但内马尔才是球队真正的领袖!

内马尔才是巴西队真正的领袖内马尔才是巴西队真正的领袖

  作为上届世界杯的东道主,巴西队在半决赛中以1-7的大比分输给了后来夺冠的德国队。在那场比赛之前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内马尔被哥伦比亚球员苏尼加从身后撞倒,并因此失去了参加随后2场比赛的条件。内马尔的缺阵,令巴西队一下子没有了主心骨,面对半决赛的对手和三四名决赛的对手荷兰队,巴西队先是以1-7告负,随后又以0-3惨败收场。现在,肯定将有无数名巴西球迷在巴西国内为内马尔祈祷。原因很简单,内马尔的出场,是巴西队胜利的最大保证。

  (比切多尔)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