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司令官当面劝内马尔加盟:我们在等你|图

皇马司令官当面劝内马尔加盟:我们在等你|图
2018年06月04日 09:44 新浪体育
莫德里奇跟内马尔交换球衣 莫德里奇跟内马尔交换球衣

  安菲尔德球场,在莫德里奇与内马尔交换球衣的时候,皇马中场毫不犹豫地对巴西人表示,大家等着他到皇马。莫德里奇的这句话在社交网站上引发了巨大的反响。

  自从离开巴萨之后,内马尔的名字就一直和皇马联系在一起。虽然大巴黎表示不会出售内马尔,但皇马对他的兴趣却没有减少。

  事实上,西班牙《阿斯报》等媒体披露,在内马尔代表巴西出战克罗地亚期间,皇马俱乐部也派去了代表,与内马尔进行了接触。

  对克罗地亚的比赛,内马尔在养伤3个月后重返赛场,他也成为了主角,打入了一个世界波。内马尔如此出色的表现令皇马中场莫德里奇都感到惊讶。

  比赛结束之后,内马尔和莫德里奇相互交换球衣,两人还在球衣上签名留言。巴西足协也把莫德里奇与内马尔交换球衣的片段发到了网上。值得一提的是,巴西足协在录这一画面时,也录到了莫德里奇对内马尔说的一句话:“我们在等你。”

  莫德里奇的这句话引发了巨大反响,很多人猜测,这是莫德里奇对内马尔发出的邀请。《马卡报》就表示,在莫德里奇说这句话之后,内马尔笑了笑,莫德里奇显然说的是皇马等着内马尔。

  赛后在混合区接受采访,谈到内马尔加盟的可能性时,莫德里奇表示:“我们等着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莫德里奇还称赞了内马尔:“在球场上看到他是非常好的事情,他是巨星,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我认为上半场我们与巴西势均力敌,球队表现很好,但下半场他们在内马尔上场后表现提高,他让比赛变得不一样。”(塞尔吉奥)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