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主帅:不知内马尔极限在哪 他在场上太致命了

巴西主帅:不知内马尔极限在哪 他在场上太致命了
2018年06月11日 09:19 国际足球综合
蒂特赛后接受采访 蒂特赛后接受采访

  北京时间6月10日晚,在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巴西3-0完胜奥地利。本场比赛,热苏斯、内马尔和库蒂尼奥为球队各入一球,其中,内马尔也凭借着这粒进球追平了传奇巨星罗马里奥,与后者并列巴西国家队历史第三射手。

  赛后,巴西队主帅蒂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对爱将的表现大加赞扬。蒂特表示:“我不知道哪里才是内马尔的极限。他的技术和创造力令人印象深刻。当他在比赛最后三十分钟得到释放时,他是致命的。”

  谈到世界杯首战对阵瑞士的首发阵容时,蒂特回应称:“我会在周五的时候挑选阵容。现在,我仍然处于兴奋的状态。球员们对比赛的专注值得称赞。今天,这支球队已经树立了一个榜样,他们正逐步走向成熟。这场比赛身体对抗很激烈,但小伙子们的表现很出色。”

  (来自 直播吧)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