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收到超级礼物当场痛哭 为了巴西!拼啊!

内马尔收到超级礼物当场痛哭 为了巴西!拼啊!
2018年06月12日 09:32 新浪体育
内马尔哭了 内马尔哭了

  在出征前往俄罗斯之前,内马尔获得了一份特别的礼物,而他目睹礼物之后,内马尔当场哭了起来。

  现年26岁的内马尔,收入千万欧元,坐拥多家豪宅,但他小时候则是一贫如洗,跟父亲生活在巴西的贫民窟。一家巴西电视台,还原了当年内马尔小时候的房间,让内马尔重新回到了那段儿时记忆。

  破烂的墙壁,清晰可见;破旧的床、沙发,充满带入感;地上还有随处可见的足球。但是当内马尔打开自己的房间之后,巴西巨星忍不住眼泪了,拥挤的小房子里,地上铺着一张床,地上好几个足球,桌上杂乱无章。此时此景,内马尔思绪万千,眼泪情不自禁流下来……

  “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随著稻香河流继续奔跑, 微微笑小时候的梦我知道。

  这家巴西电视台希望以此,激励内马尔能在世界杯拿出更好的表现。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