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帅:巴西真大腿并非内马尔 此人让巴西与众不同

名帅:巴西真大腿并非内马尔 此人让巴西与众不同
2018年06月13日 09:40 新浪体育
斯科拉里称赞卡塞米罗 斯科拉里称赞卡塞米罗

  巴西队上一次在世界杯中夺冠还是在2002年,当时他们的主帅还是斯科拉里。近日,巴西当年的这位冠军主帅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卡塞米罗是巴西队最重要的一环。

  对于巴西队现在的阵容,斯科拉里认为卡塞米罗是最重要的一环:“能够让巴西队变得与众不同的那个人就是卡塞米罗,他让巴西队变得更加平衡。他的存在,让马塞洛、内马尔和其他进攻球员能够在前场变得更加自由。”

  除了曾执教过巴西国家队之外,斯科拉里也曾在葡萄牙国家队执教,并和C罗有过一段师生情谊,斯科拉里也指出,只靠C罗1人,葡萄牙是没有办法走的远的:“世界杯的比赛要考验团队合作,C罗也是葡萄牙整体的一员,他们在桑托斯手下工作的非常好。”

  “他们是欧洲杯的冠军,但是C罗也是整体的一部分,他不可能独自一人取得胜利,我认为他们能够从小组赛中出现,但小组赛出线也只是新挑战的开始。”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